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Day 9

晚上好,我是R。自從前幾天把履歷放到 careerbuilder.com 之後,我陸續接到了很多公司的電話,不過大部分都是賣藥跟賣保險的邀約。電話打來後我通常都仔細的聽他們說些什麼然後客氣的接受面試邀約。電話掛掉後,我就打開電腦搜尋他們口中公司的名子。"該死,怎麼又是賣藥的" 網路上一面倒的負評每次都讓我默默在電腦前面咒罵。

今天下午我到了家裡附近的球場練了下球。在這大多數人都在上班上課的時間點上球場空無一人。這突然讓我感覺到異常的輕鬆和優越感。沒想到此刻我竟然有點為自己的失業驕傲了起來。"大家都汲汲營營的為著生活做點什麼的時候,我可是實實在在的生活著呢!" 我甚至快高舉雙手向天空這樣喊。不過我很快發現其實這樣過實在的生活著的人不只我而已,就在球場邊還有兩個滿臉鬍子看起來像是五年沒洗過澡的人也是以同樣的方式在過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