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Day 4

今天早上像昨天一樣是被不認識的電話號碼叫醒。我迷迷糊糊的跟電話另一頭名叫Karry的女士安排好了星期六的面試。掛掉電話後我走進廁所刷了牙洗了把臉然後恍然大悟。該死!原來是賣藥的。然怪她說是公司是做Financial consulting,但是train我的人會是個醫生。上網搜尋了那家公司的名子果然發現了一面倒的負面評價,於是我回播電話給Karry請她把面試取消。我像她說明了自己並不想賣藥而她也很乾脆的把面試取消。她那乾脆的態度讓我有一霎那猶豫自己是不是放棄了很好的工作機會。不過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認為賣藥這條路不適合自己,畢竟本人肝也不是挺好。

(看來我是應該早點起床用清醒的腦袋接電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