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Day 15

晚上好,我是R。今天下午走進教室看到我學生的時候,學生問我 "你怎麼心情看起來那麼好", 於是我告訴他們 "你老師要有工作了"。

早上的面試順利的不可置信,我跟日本老闆有說有笑的,而我準備的資料和答覆也都配合的十分恰當。原本十幾分鐘就能結束的面試,我花了一個小時才從公司裡走出來。出來後,我感到十分的有自信,於是我到了附近的餐館點了最貴的一碗拉麵搭上最貴的配料為自己慶祝。下午教完課後,我跟補習班同事兼大學好友Y到了附近的飲料店聊天敘舊。就在我向老友吹噓著自己有多麼會面試的時候我的手機收到了早上公司的offer letter。這份工作薪水還可以,公司也是我有興趣的。除了地點遠了一點外,也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我看著自己的offer letter的時候忍不住笑了,沒想到我竟然在15天的時候就找到工作了。

原本這個blog的初衷(才幾天就說初衷)是想記錄自己找工作一直撞牆的日子,沒想到第一個面試就讓我找到了不錯的工作。我到下禮拜一之前還是會繼續記錄我還沒開始上班的日子。而之後我也會繼續紀錄開始新工作的日子(不過應該不會是每天update了,因為我發現每天要寫一篇文也不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

原本估計的一百天就這樣結束了。在這裡我想向幾位可能有在看這個blog的讀者說抱歉,讓您們失望了,以後沒有失業的題材了。之後這blog會是關於我開始工作的經驗和心得。如果有空還是歡迎來泡個茶,當自己家隨便看看。


Santa Mon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