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Day 0

大家好,我是R。一個月前剛從大學畢業。我一向是不喜歡一心二用的人,所以還在上課的時候並沒有很積極的去找工作。所謂畢業就是失業實實在在的體現在我身上。身邊很多朋友畢業前都已經找好了工作,我看著他們的時候心理滿是佩服。畢業當天我在公寓附近的一家二手店裡買了一張破舊的黃色皮椅,在店裡我試著想像我陷在那張皮椅裡面讀書的樣子,於是就決定把它買了下來。我想把它重新漆成酒紅色。一想到我即將會有一把酒紅色皮和深色木頭把手的皮椅,我就感到非常的幸福。一個月過去了即將是酒紅色的皮椅始終還是難看的黃色。因為要從北加州搬到南加州,這一個月我一直忙著像是買賣家具、找人頂替房間和簽房契之類的瑣事所以冷落了那張椅子。就像我說的,我一向是不喜歡一心二用的人。說到這裡,我想為同樣不喜歡一心二用的人們平反一下,我們這類人雖然不喜歡一心二用但優點是我們可以非常認真的投入一件事情當中。這點可以從我在校好成績和三天全破GTA V這件事裡看出來。如果有任何雇主看出了這點的話,他就會理解到他的公司不能錯過像我們這樣的人才。言歸正傳,這個Blog並沒有任何營利的意義(但我十分樂意收到工作Offer),只是我單純想紀錄下來這一百個失業天(也有可能是兩百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