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Day 1

晚上好,我是R。首先我想說我決定把原本應該從9/5開始的Day 1挪到了9/8。原因是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沒有生產力且充滿酒精的一個周末。與其Day 1 到 Day 3 都只寫"今天喝多了" 一句話,我認為把Day 1 改到今天是更好的選擇。前三天我就姑且把它們算做 Day 0.1, 0.2 和 0.3。你們懂的,有時候老朋友相聚喝多了也是無可厚非的。

今天南加州是難得的陰天,聽說早上奇蹟般的下了點小雨。之所以說是"聽說"來的是因為失業又宿醉的我並沒能有幸親眼目睹那場雨。下午起床之後我開始漆那張一直被我冷落的皮椅。塗上,風乾,塗上,風乾就這樣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成品果真讓我感到心滿意足。與其稱它是張椅子不如說它是一件藝術品,我決定明天下午就把它帶去LACMA博物館裡供起來(當然如果有人願意出Offer買我這張椅子,我也十分樂意,畢竟像我這樣失業的人並沒什麼理由不賺點外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