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Day 12

今天下午原本有個面試,但是當我特地早起在家裡準備面試問答的時候,那家公司打了通電話給我告訴我面試取消了因為HR manager 臨時有事。掛掉電話的時候我感到十分惆悵,因為原本我已經印了五份用高級影印紙印出來的履歷準備好要帶去驚艷 HR manager。但現在高級影印紙變成了幾張廢紙,所以我只好把那些廢紙拿來寫些激勵自己的名言。於是我寫上了The Moon and Sixpence 裡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一段話

 "If you look on the ground in search of a sixpence, you don't look up, and so miss the moon. - Maugh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