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Day 3

失業後我還不曾定過鬧鐘。大學時我上了一堂睡眠心理學,教授說這世界上只有人類會為自己的睡眠設上期限,這點從各種不同科學領域來看都是吊詭且不自然的。所以我畢業後堅決不為自己的睡眠設上期限。就算我真的就這樣睡了一個禮拜沒有起來,我也算是順便為自己省了點飯錢。但是不設鬧鐘的結果就是會被電話鈴聲或簡訊聲吵醒。今天中午左右我就被這樣的電話鈴聲響起。電話另一頭是個日本人女生說著口音非常重的英文。這讓我起床的精神很好,不是因為她口音很重,而是因為這是人生第一次被日本女生叫起床。她是LA某家公司的HR,她簡單的問了我關於工作身份的問題,而我也盡力提起精神回答像是自己已經起床了五個小時一般。電話掛掉後我鬆了一口氣 "phew, 還好她英文比我爛"。

昨天瘋狂丟Resume沒想到今天就能收到兩家回復,照這劇情下去搞不好不到100天這Blog就沒題材了。


(影印店遇到穿很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