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Day 5

晚上好,我是R。這個Weekend我女朋友從北加到南加來找我,所以我只能趁她去洗澡的時候偷偷更新我這個微不足道加上沒什麼特殊意義的Blog。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讓我女友知道這個Blog。面對這問題我只能說 "其實也可以讓她知道"。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出 "hey 你知道嗎? 其實我最近在寫一個關於我失業的blog" 因為她是個實際且基本上對於藝術創作不感興趣的人。弔詭的是她讀的是藝術學校,弔詭的是這blog也稱不上是藝術。不過我想她遲早是會看到這個blog的,所以在那之前我必須先在這裡告訴妳 "我失業100天可不是為了成就這個blog喔"。

順帶一提,女人洗澡還真夠久了。都快可以看完一遍Space odyssey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