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Day 14

晚上好,我是R。明天是我至從失業後堪稱最重要的一天: 我的第一個面試。我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準備問答與資料。大學的時候我上了堂HR的課,那堂課的老師曾經花了一節課的時間教我們如何面試。她那時候信誓旦旦的說 "這可能會是我教妳們最重要的一堂課",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我立刻拿起了手機開始錄音。今天我又複習了一次那段錄音然後寫下了一些重點,在這裡我想謝謝當時立馬拿出手機錄音的我。除了問答練習外,我還準備了4個我個人認為很有趣的經驗(故事)。我也基本上把公司重要資訊大概記了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希望明天順利(但是太順利這個blog就沒題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